Monday, November 2, 2009

Sitiawan, Lumut, Teluk Batik Trip - September 29

学期假期,去了Sitiawan朋友家度假。。第一站,Lumut

雨后的码头。。寂静。。凄美。。


很特别的一个餐厅。。特别的设计,却播着与它格格不入的印度歌。。


在满地积水的雨后,在海豚前,留了个纪念。。


我的 Ice Kacang Special。。超大一碗,超好吃的!


刚到Lumut,一下车,雨就下起来了。。二话不说,跑到里面的食摊避雨。。顺便来一个Ice Kacang Special。。我从没吃过那么大碗,那么多料,那么好吃的Ice Kacang哦。。。在这里特别向大家介绍一下。。等到与稍微小了些,我们就到处逛逛。。这是我第一次到Lumut码头。。给了我很特别的一个感觉。。由于与还在持续的下,我们决定离开。。


第二站,我们去了Teluk Batik




虽然不知道是谁的佳作。。但我真得很喜欢,很欣赏。。

久违了。。我最爱的沙滩。


这姿势。。好丑好傻好难看哦。。


Teluk Batik!! 我来了!!


Peggy。。。怎么样?她很可爱吧?怎么感觉我比较调皮可爱的??


雯雯。。看。。如果我头发还长,一定比她美。。哈哈。。


回想。。已经九年我没踏上海滩了。。这次到了Teluk Batik。。虽然那里说不上美丽得让人心晃神移,但心里,却又说不上的兴奋。。终于来到了沙滩。。“我来了!!” 对着大海,我是这么喊着的。。夕阳的沙滩。。真的会让人又舍不得的感觉。。突然想起,她也和我一样,喜欢大海,喜欢沙滩,喜欢海风。。但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夕阳无限之好,亦是近黄昏之时。。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