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McD Sitiawan - 30 September 2009

雯雯 + Peggy + 5X 薯条





第一次吃那么多的薯条 ^^

刚从怡保回来,回家休息一阵后,便去到了我最爱去的地方 - McD。。第一次去Sitiawan的McD。。感觉和Medan Gopeng的McD设计很相似。。气氛也一样。。在排队买东西时,在我前面,有一个很可爱, 很美丽一下的女孩。。不禁让我多看她几眼。。当我从她的脸部,往下看。。开始觉得奇怪。。怎么她的肚子非比寻常的大。。仔细一看。。天啊。。原来她怀孕了。。原来她是Peggy的同学。。大概才16岁。。Peggy告诉我,这种现象在Sitiawan非常常见。。也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真的难以想象。。在我长大成人的地方,我的家乡。。若是有学生未成年怀孕。。一定会闹得家喻户晓,传遍整个Alor Star。。对我们来说一件非常见不得光的家丑。。竟然在这小小的Sitiawan,别视为是司空见惯的小事。。说出来,这不是一见光荣的事。。证明了社会道德的败坏,不正确的家庭教育,及不健康的文化正在盛行,发展着。。呜呼哀哉。。
边吃边聊。。由于Peggy隔天要上课,吃完薯条后,不久便离开。。结束了在Sitiawan的第二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