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回家 - October 1, 2009

一早睡醒,洗刷完毕,便和雯雯及她娘出去吃早餐。。我们到了一个巴刹,吃了道地的美食之一,鲁Laksa,也就是鲁面和Laksa的汤混在一起,成为一个味道很独特的美食。。虽然说是大清早。。回家的心情,真的有点沉重。。由于得一个人开车会吉打,又不懂路怎么走,只是大概问了问雯雯的家人。。虽然在他们的面前一只说放心,装作很了解路线的样子。。其实心里却带着很不安的心情。。一个人开车回家。。
大概4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平安到达吉打。。累。。整个人似乎变成了木头,头脑也呆掉了。。有的这次的经验。。我以后再也不要一个人开车走那么远的路线了。。


到了晚上。。和家人去了我们住宅区的中秋晚会。。
举行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场地 - 篮球场/羽球场


这年的中秋,没了猜灯谜,却多了个猜糖果环节。。


这小小的罐子,里面可装了六百多颗不同大小的糖果哦。。
奖品,就是放在一旁的礼篮



爸,妈和我的大妹。。我妈很美吧。。^^

当晚的节目,除了有猜糖果,还有武术表演,嘻哈舞蹈,及小孩子们最期待的提灯笼环节。。工作人员将与家长的协助下,带着孩子们提着灯笼,绕住宅区一圈。。记得我小时候。。这了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事。。因为提过灯笼后,每个小孩子将会得到一小包的礼物。。里面会有小玩具,零食,果汁及糖果。。而且每年都有不同的东西哦。。到现在。。还很怀念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