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永别了。。我的朋友。。 - November 1, 2009

Reference : China Press dotCom, http://chinapress.com.my/ ,novermber 2, 2009
真的不敢相信。。穿红衣的。。就是平时带给所有人欢笑的啊James吗??



James。。。街边扮忧郁的样子


扁嘴。。扮可爱。。加上胜利手势。。这样的啊James。。我们再也看不到。。


这张有点酷,蛮帅一下,看了有点讨人厌,没看到又会让人很想念的样子。。
这一张张。。也只剩下他留给大家的回忆了。。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从昨天下午收到他罹难的消息。。就不停的开始打电话,上网查新闻,甚至到案发现场去帮忙寻找他们。。我真不敢相信。。这会是事实。。心想。。怎么可能是他呢?换做是其他人我还可以接受,但怎么可能是他??这家伙,那幅看了让人讨厌心里又莫名其妙的喜欢。。他的坦率,直爽,嚣张的德性。。一看就是那幅可以在这花花世界混上一百年的脸,怎么才二十年就。。不可能!!!他才刚失恋!又刚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这世界。。他玩够了吗?厌倦了吗??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心里是这么想。。但。。一个接一个的消息传来。。网上刊登了又刊登。。事实。。越来越接近。。晚上10点20分。。找到了。。找到James了。。但。。他离开了。。离开了他的朋友,家人,学校。。也离开了这世界。。他的人生。。在完全还没做好心理准别的情况下。。强制式的被画上了句号。。他的MSN。。明明还上着线。。只是away而已。。但。。这away。。会是永远的了。。他再也不会回来。。再也不会!!虽然我和他并不算是很熟。。但。。心里却有着一阵阵的刺痛。。难过。。失落。。

冷静下来。。突然想起
下午我不是也心血来潮,想去瀑布玩水吗?约了我的兄弟,却被他因要赶作业而拒绝了。。而我那时才打消了去瀑布的念头。晚餐。。我兄弟接到了电话说有人在瀑布溺毙了。回到家也看到了新闻,才知道啊james已经。。心里也不尽寒了一下。如果今天我的兄弟不是拒绝我的话,晚上的新闻,也许会看到我的名字吧?就这样我逃过了死劫。。我不敢想象,如果我也是其中一个,我一定会死得很不甘心!我心里会很舍不得!舍不得家人,朋友,舍不得我的大学生活,更舍不得我心中最爱的她。。或许要说我逃过死劫,在死神面前闪过有点牵强。。但那种感觉。。好像是自己和啊James的命运无线而牵了起来。。我很怕很怕。。心理很不安。。很难受。。也对生命有了很不同的感触。。从今天起,我会更珍惜自己,珍惜活着的每一秒钟。。

啊James。。你安心的走吧。。别在留念这里了。。你会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理。。就算是五年后,十年后,甚至一百年后。。只要我们一天活着。。我们都会记得你。。May the light guid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