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我...我...我....

> 现在几点: 19:44
>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 : <kiss the rain>重力推介。。。超好听的歌,来自钢琴家YIRUMA。。。
>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 utar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4
>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21st Nov 嗯。。也只吹过两次。。很珍惜帮我庆祝的朋友。。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dogs,fish,rabbit,hamster...
> 星座:Scorpio
> 你有纹身吗:没有。。。但结婚前一天,我会把我老婆的名字纹上去。。。^o^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是很喜欢啦。。第一次拥有很多的朋友。。也找到了我的一百分情人。。
> 喝过酒吗: 讨厌啤酒。。超喜欢红酒。。
> 不爱吃的东西: 酸的东西我都不要。。
> 喜欢吃的东西:寿司,pizza,还有。。第一次她煮给我吃的炒饭。。有那幸福的味道。。
> 喜欢喝什么: 喜欢红酒, 7up 和 ice lemon tea
> 最喜欢的数字 :53 (我考试时都坐这个位子)

> 最喜欢的电影: Resident Evil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搞笑/动作/恐怖片
> 喜欢的卡通人物: sponge bob 和 oggy
> 喜欢的品牌:made in china & siam
> 最怀念的日子: 小学时咯。。每天都很开心。。
> 伤心的经验: 圣诞节时被前女友给甩了。。 但。。这也成就的现在的我。。
> 最喜欢星期几:星期五(那天我最懒惰)
> 最喜欢的季节: 雨季(我好喜欢听见雷声。。会让我觉得心里很平静,很舒服)
> 喜欢的花: 没有特别喜欢的。。
> 喜欢的运动:武术,跆拳道。。
> 喜欢的冰淇淋类型:薄荷,芋头
> 最怕什么东西: 壁虎!!!!!!!
> 如果有来世: 我希望可以再次和她在一起。。。
> 最讨厌的事:被忽略咯。。被骗咯。。被欺负咯。。
> 最喜欢的事: 听音乐,打机,睡觉,看戏。。
> 想做什么职业: 我要创业!!我要做老板!!!从饮食业着手。。
> 你们家住几楼: 在我家是底楼。。上面全是女的。。(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在哪里都好,不会再呆在这个不长进的“番薯”里。。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听歌,打机,看戏。。
>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
钱,文凭
> 世界上最好的事: 可以和她在一起。。看着她的眼睛。。就算什么也不说。。也很幸福了。。
> 觉得同性恋如何:
做朋友,没问题;爱上我??怕怕。。
> 如果有人误会你: 很伤心,很失望咯。。
>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当老板时,请他当我的属下,折磨他!!哈哈哈哈。。
>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两点多。。或许更迟。。好讨厌哦。。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我的她。。。
> 你想在几岁结婚:二十八吧。。毕业。。工作两年。。不过我希望一毕业先注册的。。
> 有想过自杀吗:从来没有。。。自杀是最愚蠢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