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男人;女人

男孩:你比较爱我还是你的家人呢?

女孩:家人

男孩:为什么?

女孩:好吧。听。。

当我开始走路时,我跌倒,你没有来接我。是我妈妈。

当我走到外面,你没有握住我的手指。是我爸爸。

当我哭了。你没有给我你的玩具玩。 ... ...但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家庭是比什么都珍贵。

男孩:嗯。。你真孝顺。。我果然没选错人。。

=============================================

女孩:你比较爱我还是你的家人呢?

男孩:家人

女孩:为什么?

男孩:好吧。听。。

当我开始走路时,我跌倒,你没有来接我。是我妈妈。

当我走到外面,你没有握住我的手指。是我爸爸。

当我哭了。你没有给我你的玩具玩。 ... ...但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家庭是比什么都珍贵。

女孩:$#!#$@^!!你根本不爱我。。我要和你分手。。没用的男人!!回去你妈那里吃奶去吧!!我恨你!!!!

PS:男人和女人的命运。。永远不同。。可悲的。。总是男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男孩:嫁给我吧。。

女孩:为什么?

男孩:因为我爱你。。

女孩:你有车吗?

男孩:没有。。

女孩:你有楼吗?

男孩:没有。。

女孩:你有钱吗?

男孩:没有。。

女孩:那你凭什么让我嫁给你??

男孩:凭我真心爱你。。

女孩:对不起。。我不能嫁给你。。我不可能跟你一辈子受苦。。我要的是一个可以给我幸福的

男人。。不是让我跟着受苦的男人。。对不起。。你不是。。

================================================

女孩:娶我吧。。

男孩:为什么?

女孩:因为我爱你。。

男孩:为什么你爱我?

女孩:你有车,有楼,有钱。。你有绝对的能力照顾我。。我相信跟你在一起可以不用受苦。。一定可以幸福。。

男孩:那你凭什么要我娶你。。

女孩:我已经给了你所有。。我的第一次也给了你。。

男孩:对不起。。我是问你,你凭什么要我娶你。。

女孩:我的身体都已经给了你。。那是无价之宝吖!!!

男孩:对不起。。我不能娶你。。

女孩:为什么?

男孩:因为你没能成为在我背后支持我的女人。。你不能把我和家人照顾好。。你没能给我我所要的关心及爱 护。。

女孩:我连身体都已经给了你吖!!那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那又怎样?

女孩:所以你得负责啊!!

男孩:就凭你的第一次?我家财万贯。。女人随手可得。。女人的第一次。。我要的话,哪找不着?你又凭什么??

PS:女人要求男人有足够的条件去给她幸福。。相反的。。女人自己又凭什么要男人为她这么付出呢??别把自己的第一次想得那么可贵。。男人要的不只是性。。更多的是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男孩:嫁给我吧。。

女孩:为什么?

男孩:因为我爱你。。

女孩:嫁给你可以。。不过你得搬出来。。我不喜欢和你爸妈一起住。。

男孩:为什么?我得照顾我父母啊。。

女孩:我不管。。总之一定要搬出来。。否则想娶我。。没门!!

男孩:我得孝顺我父母啊。。

女孩:哎哟。。你一个月给他们几百块生活费就得了。。他们懂自己照顾自己的。。。

男孩:哦。。。

========================================

女孩:我们结婚吧。。

男孩:为什么?

女孩:因为我爱你。。

男孩:不过结婚后,我要和爸妈一起住。。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我得照顾我爸妈。。

女孩:不行!!

男孩:为什么?

女孩:我搬去你家,那我爸妈怎么办??

男孩:放心。。我们一个月给他们几百块生活费就得了。。他们懂自己照顾自己的。。而且我们可以时常会去看他们啊。。

女孩:不要!!孝顺我父母是你的责任!!

PS:女人要当孝女。。要男人孝顺自己的父母。。相反的。。你孝顺你男人的父母了吗??女人的父母生她,养她,有养育之恩。。难道所有男人都是孙悟空??石头爆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