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夜深。。寂静。。沉默。。孤单。。

Week11:Murder!(1930) [Image] (2008).
Retrieved January 13, 2011, from
http://moviegoings.wordpress.com/
2008/03/12/week-11-murder-1930/


夜深了。。人静了。。

蝉鸣了。。红尘睡了。。

寂寞了。。心乱了。。

沉默了。。又失落了。。

我。。已经不再封闭。。也。。已经不再
流泪。。

在夜里。。风一吹。。

原来。。心还是会疼痛。。

我以为。。已经麻木。。也以为。。已经
释怀。。

原来。。原来。。原来。。原来。。

心乱。。是因为寂静。。

心痛。。是因为曾经。。

难过。。是因为在乎。。

而。。

心淡。。是因为接受。。

庆幸的是。。

心中的感觉。。

玲玲种种。。内外交加。。

错中复杂。。纠结不清。。

却是。。

再也找不着。。

“爱”的感觉。。

我想。。我真的已经放下了。。

我想。。我真的已经不爱了。。

把过去的。。

当做历史来温习。。

把未来的。。

当做机会来把握。。

把拥有的。。

当做宝贝来珍惜。。

把过往的。。

通通埋起来。。设立一个坟墓。。

没用了。。

把现在的。。

通通握起来。。设立一个目标。。

许个愿望。。

旦愿真爱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